弗朗家的粗眉毛

最最最喜欢汤伯远!我们饱飞得高高的!

现代诗一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假发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
          南方的夏天
          扑闪翅膀见光就撞的巨大飞蛾
          嘶哑着嗓子尖叫一整晚的鸣蝉
          路灯下河塘边密密麻麻的小虫

          更恨那
          像八辈子没见过食物一样的苍蝇
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拇指般大小还会起飞的螳螂
          个头好比螃蟹能吓死老子的蜘蛛
          长有无数对长足的手掌长的蜈蚣

          最恨 最恨的
          莫过于
          嘤嘤嗡嗡于人耳边轰炸
          无论白天黑夜都会偷袭
          食人鲜血还要留下毒液
          扰人清梦又能影响情绪
          的碧池
          无耻 恶心 又下作的
          蚊虫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不敢将它们怎样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要为它们整日忧心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它们打也打不到 除也除不尽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
          我恨!!

评论(14)

热度(71)